英国斯特灵华人社区
斯特灵城堡

Stirling Chinese 当前在线人数:   轉換為繁體中文

英国斯特灵当地时间:

英国学子教育SUUK-大学免费申请第一站!
英国签证、移民服务
切换为不分页显示
【首页】→ 【新人交流⊕求助】→ 主题:北京老乡?
字体:    回复
北京老乡?
icyyao(2007/8/17 8:33:12)  点击:13552  回复:22  
此贴在2007/9/7 18:47:06被*icyyao*编辑过

有北京来的,对英国不熟悉的,愿意多认识个朋友的,可以加我。icyyao@hotmail.com
.1.  回复:北京老乡?
joenic(2007/9/9 7:51:42)  
enen, she is very nice

ding
.2.  回复:北京老乡?
janin(2007/9/11 9:39:28)  
顶。你也加我吧,呵呵
.3.  回复:北京老乡?
nelson(2008/4/7 7:32:24)  
算我一个
.4.  回复:北京老乡?
hiramma(2008/4/7 20:09:40)  
再算我一个
.5.  回复:北京老乡?
crane(2008/9/2 3:45:45)  
今年北京的有么
~
.6.  回复:北京老乡?
joenic(2008/9/5 7:12:18)  
想找个北京老乡一起住啊……
.7.  回复:北京老乡?
crane(2008/9/6 7:01:29)  
到不是一起住....就是想认识认识....毕竟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嘛....
.8.  回复:北京老乡?
hiramma(2008/10/2 10:51:32)  
今年北京的如此之少?
.9.  回复:北京老乡?
aime728(2008/10/15 19:48:13)  
我学IA的,怎么一个北京的都没见着,光看见上海人了
.10.  回复:北京老乡?
病猫(2008/10/16 11:02:12)  
回楼上的,我也学IA,怎么没见过你?
.11.  回复:北京老乡?
aime728(2008/10/16 20:12:53)  
真巧,我也没见过你
.12.  回复:北京老乡?
fannie(2008/10/19 4:42:12)  
我也北京的那~~大家+我QQ或MSN哦~~~怀念北京的,我读预科,现在跟南方的老在一起都串南方味儿了,郁闷死,QQ155769  MSN:princess_ff@hotmail.com
.13.  回复:北京老乡?
EffieFan(2009/6/8 0:21:14)  
我也是北京的 shuoshuo_fan@hotmail.com  qq:76686671
.14.  回复:北京老乡?
eddychan(2009/6/8 14:04:00)  
整zhei些幺蛾子干啥。。最近论坛里流行寻亲吗?
PS:寻找地球老乡,有意者联系我
.15.  回复:北京老乡?
eddychan(2009/6/8 14:26:03)  
此贴在2009/6/8 14:26:52被*eddychan*编辑过

靠。。刚发现。。。13楼你把这个07年的帖子顶起来干嘛。。自己开一个新帖好了啊。。
.16.  回复:北京老乡?
火爆猪(2009/9/6 12:05:29)  
此贴在2009/9/6 12:06:48被*火爆猪*编辑过

哈哈,我也是北京的,13号才到北京。嘻嘻!~
.17.  回复:北京老乡?
火爆猪(2009/9/6 12:06:31)  
哦,得,我来晚了,是说这个帖子过期了吗?
.18.  回复:北京老乡?
ttbeari(2009/9/28 7:04:34)  
我也北京的 09-10的 读Media&Management的 谁能拯救我下...商课微难搞啊。。
.19.  回复:北京老乡?
火页宝贝(2010/7/6 1:12:31)  
顶下 我2010年9月才过去呢 qq: 308329067
.20.  回复:北京老乡?
cctv774(2010/7/20 0:26:40)  
代办国外学历认证代办雅思成绩单代办英语四.六.八级证QQ471048902
    北京 南京 武汉 宁波 上海 天津 太原 秦皇岛 广州 沈阳 太原 成都 重庆等等地区专办国外学历认证 雅思成绩单 托福成绩单 英语四.六.八级证 回国证明等。。均可(网上查询) QQ:471048902 TEL:15268752807
    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网上可查)助您出国留学之路留学回国之路创业之路
    提供百于所:中国 英国 美国 法国 德国
    泰国 韩国 新西兰 新加坡 马来西亚 澳大利亚
    俄罗斯 加拿大 爱尔兰 丹麦 澳洲 瑞士 荷兰 曰本
    大专学历证书,本科学历证书,硕士学历证书,
    博士学历证书,国外学历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英语四六八级,计算机,雅思/IELTS ,托福/TOEFL,GRE
    (高中,大学)学历证书,成绩单,出国存款证明
    (出国回国)留学一切证件材料
    QQ客服:471048902 TEL:15268752807 联系人:林先生
    -----------------------------拓展您前程,成就您梦想----------------------------
    本公司以质量,诚信为第一位,助您前途无忧!
    提供世界各国大学文凭毕业证书样本:中国文凭 英国文凭 美国文凭 法国文凭 德国文凭
    澳洲文凭 泰国文凭 韩国文凭 新西兰文凭 新加坡文凭 马来西亚文凭 澳大利亚文凭 俄罗斯文凭
    加拿大文凭 爱尔兰文凭 丹麦文凭 澳洲文凭 瑞士文凭 荷兰文凭 曰本文凭 香港文凭 台湾文凭
    芬兰文凭 意大利文凭 乌克兰文凭 比利时文凭 波兰文凭 葡萄牙文凭 西班牙文凭等等
.21.  回复:北京老乡?
瞎子爱看星星(2010/7/21 13:44:32)  
有没有QQ群啊。大家一起加嘛~~~顶
.22.  回复:北京老乡?
raindsnow(2010/7/22 16:36:28)  
我是北京,男的,到stirling大学访问2个月。但是我只租到能住到9月5日的房子,其他房子对我这种短期的不可能租到。因此,麻烦你帮我一下,我住到10月底,我可付3个月的房租。

        由于时间比较紧,我实在没有办法,就找论坛上的人了。
wangjun203@gmail.com

 导航:[上一篇下一篇] - [返回]
[本主题共22回复 | 每页显示30回复]

按用户名:  按标题:   按内容:       包括所有回复
【首页】→ 【新人交流⊕求助】→ 回复:北京老乡?
帖子标题:
    未登录!    

帖子内容:
UBB功能:
匿名发表:×
会员专区:×
文件上传:×
  

图示说明: 24小时新发主题  最近被编辑的主题  超过24小时普通主题

论坛版规 | 页面执行时间:203.125毫秒 | 当前论坛在线人数:289 今日访问人数:15709 论坛访问人数合计:37590979

英国斯特灵华人社区 (Stirling Chinese) 是在英国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网站,注册号:SC375780

网站服务资质: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编号:68847     英国签证移民署(OISC)编号:F201300767

Stirling Chinese © 2006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已经正常运行 3955 天 (已超过 11 年)    关于英国斯特灵华人社区     意见反馈

   

本站部分信息由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  免责申明